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i'm Going .

各位我的宝贝朋友们. 我又要回去了><

回去哪? 泰国咯. Heee...




你们要想我 好吗? 尤其是【】吖

照顾好自己. 我很快就回来了!



给我10天的时间. Heeee...

生日礼物喜欢么? 全部用心折的噢 用钱也买不到的! x)))



我会很想念你.. 这次既然不想回去那里

啥原因? 你知我知就好x)




* 我舍不得 。可惜时间会不去了



想回我们的一点一滴. 觉得自己已经够幸福了.

知道你生日那天是我们的第2个月吗?




不知不觉. 已经要2个月了。

拥有你 ' 我很幸福也很开心. 你是否也是呢?





希望能一直走下去. 亲爱的 ; 我爱伱 Take care